第一次!讓臺灣科技教育站在亞洲最前鋒


透過全球最大的科技教育調研機構 HolonIQ 與經濟部工業局、資策會

聯手選出臺灣區最具創新代表性前50強教育科技公司

將獲與亞洲其他國家角逐 East Asia EdTech 150 殊榮


第一次!讓臺灣科技教育站在亞洲最前鋒

透過全球最大的科技教育調研機構 HolonIQ 與經濟部工業局、資策會

聯手選出臺灣區最具創新代表性前50強教育科技公司

將獲與亞洲其他國家角逐 East Asia EdTech 150 殊榮


Holon IQ為全球最大的科技教育調查研究機構,遍布國際六大洲的分析師與專家,每年發佈超過200份的研究報告與長期預測,並對未來的教育制定開放式的資料分類,以全球化的學習格局,追蹤了解世界各地教育市場所發生的創新質量變化,客戶遍及世界各地知名企業,包括Apple、Google、Microsoft、Pearson、Open University、PWC等,超過6萬筆企業資料、2萬多筆投資、創投、IPO公司以及4萬筆高階人員、學術單位、社群媒體等資訊。為了表彰最有前途與創新的 EdTech企業,HolonIQ 每年都會發表重要國家與全球各區域最具創新的公司,此調查資料深具公信力與權威,國內外各大知名媒體與社群平台皆引用該機構的數據資料。

根據MIC產業調查報告顯示,臺灣智慧學習產業的總產值2020年達到1426.8億台幣,海外出口產值將近佔約一半比例約668.6億台幣,身為全球最大的教育科技調研機構龍頭,HolonIQ也開始注意到臺灣的教育科技的市場,從2018年開始舉辦各區域的EdTech 100(50),成為重要的參考數據與指標。今年Holon IQ 特別委託經濟部工業局、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舉辦臺灣區的EdTech 50,獲選的企業也將自動入選與其他亞洲國家角逐East Asia EdTech 150.




2021 Taiwan EdTech 50

HolonIQ 2021 Taiwan EdTech 50 (已截止申請報名)
感謝所有申請的企業,最終名單將於9月17日(五)公布並將自動入選角逐East Asia EdTech 150。

徵件時間:即日起至2021年8月31日(二)截止。
報名資格:已工商登記過的國內企業、產品應用於教育相關服務,軟硬體不限。
遴選標準:以繳交資料作為獨立調查與評分,並以「應用創新」、「成效/影響力」、「擴散性」等為主要指標。
公佈時間:2021年9月17日(五)公布於METAEDU平台並通知獲獎企業。
獲獎效益1:於年底『METAEDU 21』成果展中公開表揚,致頒聯名證書。
獲獎效益2:HolonIQ 平台公布得獎名單、METAEDU平台公布得獎名單、社群平台、Podcast等報導。
獲獎效益3:『2021 Taiwan EdTech Book』多國語言專刊,獨立式A4頁完整報導。
獲獎效益4:自動入圍『HolonIQ East Asia 150』的徵選名單(預計11月中公布)。
獲獎效益5:協助產品推廣導入至東南亞地區的IEA辦公室所舉辦的工作坊、POC建置案、智慧教室等。
報名網址:www.metaedu.org.tw/zh-hant/2021taiwanedtechtop50


【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網站,恕不另行通知。所有訊息將被保密,並通過資料安全保護直到完整資訊對外公開為止)
有任何疑問或資料填寫上的相關問題,歡迎請洽 周錦昱 經理 chouandy@iii.org.tw   Tel: (02)6631-6703  (或請搜尋@metaedu加入METAEDU之LINE官方帳號)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