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市場情報: 智慧學習國際商情研究 — 南非

彩虹之國— 南非,除了自然風光及動植物種類繁多外,有著遊歷一國等於環遊世界的寫照更來自於其擁有富饒而多元化的文化特色、完整的都市鄉村規劃、一流的道路建設、熱情且好客的民族性,加上比歐美國家更多的投資機會。今天就讓我們泡杯南非國寶茶☕️ 來看看南非的教育科技樣態吧!
☀️ 南非經濟發展:
根據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 IMF)統計,南非GDP在196個國家中排名第33,而在新興市場和發展中經濟體中則排名第19,南非為非洲僅次於奈及利亞的第2️⃣大經濟體,人均GDP約6,861美元,屬於中高所得的發展中國家,為G20發展中國家的主要核心國之一。
☀️ 南非教育現況:
南非的GDP有6.8%花費在教育支出上,於189個國家中名列22,屬全球最前半段。根據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資料,南非人口的高等教育程度比例在所有 OECD 調查的國家中為墊底,2020年該國只有16%的人擁有高等教育學歷,遠低於 G20國和OECD的平均。雖然高等教育在南非並不普遍,但與大多數國家相比,南非政府願意投資更多的GDP百分比在小學、中學和中學後非高等教育。
☀️ 南非市場機會:
·HolonIQ 公布2021 年非洲 Top 50,超過2/3是不到6年的新創公司,表示非洲教育科技生態系統非常活躍,
·有四成上榜的初創來自南非,而21間中有8️⃣間屬於STEAM教育。
·2021年12月LinkedIn公布在南非最受歡迎的工作,需求量最大的產業為科技業,求職者最多的是行政辦公人員,市場供需不均衡,卻也顯示出人力資源和增能培訓的重要性。
更多南非市場機會請看👉https://reurl.cc/jGgg62 記得泡杯茶😄

Start Time

00:00

2022-08-31

Finish Time

00:00

2022-08-31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