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在1990年初,郭重松先生結合一群沒有任何家世背景的年輕人,本著對技術的狂熱與推展MIT自有品牌的熱情,創立了圓剛科技。自草創以來,致力於數位影像技術的鑽研,持續發表多項重要專利成為全球重要的影像專家及相關產業之技術領導廠商,並以AVerMedia品牌行銷產品於全球。所有員工以活潑創新的思維,融合科技、環保、人體工學以及使用者經驗等元素,設計出高品質且大眾化的商品。

圓剛專精於高品質的影音技術,致力於發展擷取卡、直播串流、網路視訊、麥克風等設備,提供影音內容創作者完整的軟硬體解決方案。在教育及商用領域,圓剛也提供專業的視訊及音訊設備,幫助個人視訊或遠距學習。在工業領域,運用AI、深度學習技術,提供自動化生產的檢測工具,在專業領域也不缺席。

圓剛作為台灣企業,不僅擁有專業技術,在產品的設計、製造及品牌行銷都有所擅長,在全球各地以台灣製造的高品質產品為基礎,獲得眾多消費者與客戶信賴。

長期以來以「增進人類的溝通性與娛樂性,並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企業」為使命,除了以穩健的步伐永續經營外,更重視企業社會責任善盡公民職責,回饋社會。

網站連結:https://www.avermed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