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平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故事:
為了讓更多人能有效學好英語,希平方創辦人的父親在 1995 年發明了第一代語言學習機,並取得台灣、大陸、歐美多國專利。在升高中的暑假,希平方創辦人 Charlie 及 C.Y. 的父親替兄弟倆安排了英語特訓營,並規劃獨家的讀書計畫及搭配語言學習機來學習。在這短短30天訓練中,他們的英文能力大幅進步,也使兄弟倆開始思考要將父親的讀書方法讓更多還在苦學英文的人知道。
2012 年,Charlie 及 C.Y. 創立了希平方,並將語言學習機整合專業教材,發明了線上英文學習系統「攻其不背」,讓更多莘莘學子可以透過這套系統學好英文!攻其不背就是父親魔鬼教頭的化身,用最有效率的方式提升學員英文程度,更棒的是,學習過程中完全不需要死背單字,從此翻轉人生!
產品服務:
1. 教學方法 : 五次間隔學習法
結合德國心理學家艾賓豪斯提出的「遺忘曲線」理論 ( The Ebbinghaus Forgetting Curve ),希平方設計出「五次間隔學習法」。利用五次間隔學習法,學生會有系統地進行複習,只要跟著流程上課,就能不知不覺將學過的單字、文法牢牢記起來,讓語言學習者可以依照母語的學習程序,擺脫傳統死記硬背,用正確的方式學習任何一種語言。
2. 課程
(1) 攻其不背:搭配五次間隔學習法,學習英語不再需要痛苦背誦,配合課程安排學習就能有顯著成效。系統會依據學員的興趣、學習狀況,客製化提供專屬課程,讓英語學習更有效率!
(2) 主題課程:希平方推出各式主題課程,如:商業、旅遊、多益、托福等,滿足不同學習需求的學生。
(3) 扭轉奇績:專屬高中生的英文教練,讓學生在課業繁忙之餘能用最有效率的方式精熟英文,扭轉高中英文成績。
(4) 玩轉文法:專為想鞏固文法觀念的學員而推出的文法課程。課程設計跳脫傳統框架,搭配遊戲式互動,讓學生自然理解文法架構,更能說出一口正確的英文!
3. 出版品
(1) 希平方攻其不背:只要30天,馬上成為英文通
(2) 希平方攻其不背商務英文篇(紙上操作版):30天速成職場溝通用語
(3) 希平方攻其不背 玩轉文法:輕鬆打好英文基礎 – 初征冒險島
(4) 英語自學關鍵教練 希平方:神奇,絕對可以複製
(5) 一次搞懂!此生必備的英文文法:68天╳72堂基礎文法╳1340道實戰題型
4. 獨家特色
(1) 客製化課程:利用大數據和機器學習技術,開發「適性跳級」的學習系統,分析每位學員的興趣及學習狀況,量身打造專屬課程,並獲得「適性教育」(Adaptive Learning) 專利。
(2) 專利證照:新型第 M485476 號「外語學習系統」專利、發明第 I601102 號 「外語學習方法及其系統」專利

網站連結:https://www.hopengl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