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敦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格敦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3年,主要銷售中小學的教育和體育用品。
於1991年,格敦擴展到進出口業務並於1996年初,公司成立了專屬研發部門來設計兒童體育玩具,以協助教育與學習。
公司的策略目標是:不斷創新產品,不斷改進質量和設計,提供有競爭力的服務和價格以達到客戶的滿意。這個目標促使我們每季度發布新設計,改進產品。
在1997年,我們的市場已擴展到世界各地,遍及美國、德國、日本、韓國、英國、歐洲、南美和其他國家。
我們設計和開發啟發性玩具來吸引孩子的感官,激發孩子的想像力,使用形狀,紋理,顏色,物理項目來激發孩子的學習興趣,並進行體育鍛煉,且教師可以使用教具使教學變得更加容易。我們使用環保且無毒的材料來保護兒童,我們的期望是讓兒童從健康快樂的玩具中學習和成長。
2015年,我們通過BSCI的認證。我們每年參加紐倫堡和ISPO展覽,以將我們的產品推向國際市場。
現在我們是教育玩具,培訓設備和水上運動玩具的生產商和批發商,並擁有專利,商品質量和有競爭力的價格,並繼續努力爭取客戶的滿意。
證書:BSCI,鄧白氏證書
•主要產品:教具,教具,學校課桌椅,兒童體育運動,教育玩具,體育運動

網站連結: https://gd.tw.taiwantrad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