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育思創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6月美商Synergies智能科技內成立AI培訓部門,原為協助為客戶導入系統進行AI培訓,以及培訓Synergies公司內部員工。2019年6月正式獨立成立新公司「華育思創」,並建立自有品牌席思人工智能學院(SIS AI College)。
華育思創股份有限公司下轄人工智慧培訓事業,為一專注於培養具有未來競爭力的人工智慧人才的教育單位,由來自麻省理工學院、史丹佛大學以及哈佛大學等海內外名校專業顧問團領導,結合專業教學團隊多年的實務經驗以及豐富的教材內容,致力於打造優良人工智慧學習環境。
透過系統化的學習形式結合來自於麻省理工學院專業團隊的指導,能讓學生快速上手人工智慧的知識。同時,加入合作夥伴Synergies AI來自產業界的技術導入與開發實務經驗,讓產學接軌增加未來就業競爭力。
華育思創股份有限公司母公司—美商訊能集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產品Sygps人工智能商業決策平台系統,實現商業管理決策大腦、工業工程大腦及供應鏈管理大腦、理財機器人等服務,協助企業解決日常運營、產銷供應鏈、產品生產製造流程等問題,並透過數據賦能,實現智能化管理。我們的技術合作夥伴遍及世界各地,包含美國麻州、德國漢堡、中國深圳、上海、大連以及臺灣等,匯集世界各地一流人才,透過先進技術與豐厚業界經驗為不同產業帶來革命性的創新。

網站連結:http://aicollege.sis.ai/Stud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