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科技與管理科學發展中心(ATEM)

越南孫德勝大學的應用技術與經濟管理研究中心(Center for applied technology and management science development, ATEM),是一個長年富有盛譽的綜合研究中心。ATEM致力於在孫德勝大學提供教育、培訓、科學研究和優質的建教合作計畫和管理課程。ATEM的成立是為了提供社會專業人才,尤其針對經濟復甦時期企業的大量需求。
多年以來,孫德勝大學在專家、研究人員和講師的大力支持與投入下,ATEM相當重視實際且有效用的研究內容,能為合作夥伴增加創新的相對優勢。ATEM中心的主任曾在臺灣中國文化大學攻讀工商管理博士學位,因此與許多臺灣的教育機構皆保持緊密聯繫,並建立起廣泛的學術交流。未來,ATEM期許透過更多的合作策略,跟合作夥伴達到更長遠的合作。

網站連結: https://atem.tdtu.edu.v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