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Datascrip

Datascrip是一家販售企業和辦公室所需的機器、數位設備、辦公家具、統計工具、辦公文具和系統的公司。
Datascrip於1969年成立時只是一間簡陋的文具店,而後陸續將產品線從文具擴展到辦公設備、辦公事務機、繪圖機器、辦公家具、電腦與印表機等週邊產品。
自2000年以來,Datascrip將公司角色重新定位於商務解決方案的供應商,目前產品在全印尼都有銷售,已有12個分店,Datascrip的願景是成為印尼一站式商務解決方案的公司。
Datascrip不僅直接面對客戶,也透過現代化市場、線上銷售、經銷商和零售/展銷中心等管道來銷售產品。
Datascrip位於印尼Kemayoran、Pulogadung和Cikarang等三區域的倉庫(扣除總部大樓的倉儲),總倉儲空間超過15,000平方公尺。在物流的部分,也有大量卡車和貨車,以確保商品能夠快速流通。
Datascrip團隊更關注維修、保養與產品其他售後服務,以確保對於客戶的承諾、責任,以及滿意度。

網站連結:https://www.datascri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