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ng Vuong Secondary School

越南徵王國中(Trung Vuong Secondary School)是河內市最古老的國中之一。這所學校成立於1917年,原名「南安女子中學」,後更名為「徵王國中」。 1975年至今,徵王國中不斷蓬勃的發展,擁有優質的教師團隊,該校一直以來為國家培養出許多優秀的學生,學生人數也逐年增加。
徵王國中連續多年獲得「優質學校」的稱號,同時,該校師生們非常榮幸地歡迎外界到訪,在2017年,越南社會主義共和國陳大光主席和越南國會阮氏金銀主席分別拜訪學校,此外,胡志明主席在過去更到訪學校5次。
在學校100多年的發展期間,不僅取得了上述的輝煌成就,也榮獲政府頒發的多項榮譽獎章,如:三等獨立勳章(2002年)、「改革期間之勞動英雄」稱號(2005年)、二等獨立勳章(2007年)、國家標準學校之稱號(2012年),以及一等獨立勳章(2017年)等。

網站連結:  http://thcstrungvuong.hoankiem.edu.v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