乂迪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09年成立迄今,致力推廣語言教育,於菲律賓成立海外師資中心,嚴格培訓人才,創造「心」學習時代,除了提供最有效的個人化學習新模式,也是企業邁向國際,培養外語人才的強力補給站。多年來從不間斷在產品內容師資培訓、教學系統、服務品質上進行優化,獲得多項創新專利肯定,榮得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類」及「最佳產品類」兩項大獎。
核心服務項目
●個人語言學習平台 提供17種1對1線上外語學習,隨時隨地想學就學,滿足不同需求的學習者。採取輔助式互動教學,學生才是課堂主角。以學生為主、老師為輔,依照個人學習需求,塑造真實對話情境,不須死背單字,讓您在使用中,自然學會使用一種外語。
●語言教學平台 提供擁有語言專長與教學經驗者,利用空閒時間,上網分享語言與文化,並認識各國的朋友。
●教育機構輔助平台 各級學校、補習班引進線上學習課程,與實體師資、課程做相互搭配,強化學生口語力。
●品牌代工平台 對於未有設立線上課程之學校、補習班等實體機構,提供線上多語言課程、專業師資、便利的平台,使其增加服務項目或創新品牌,帶入額外收入。讓世界各地都能透過線上面對面的語言學習與互動,進行文化交流,建立跨國友誼,落實Hi家教核心精神「Say Hi to the World」。

網站連結:https://tw.hitutoracdm.com/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