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瑪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哈瑪星擁有完善之創新技術研發團隊,致力於創新性資訊應用技術之研發,在協助產業運用創新技術,提升競爭力方面成果斐然。也因秉持「熱忱積極」、「專業服務」、「最佳品質」與「追求卓越」之經營理念,廣獲客戶肯定。

於智慧教育方面,本公司之產品互動式多媒體電子書編輯軟體,開發至今已被廣泛運用在各項領域(如政府單位之觀光導覽、學校單位之教育學習、企業單位之職能訓練與產品型錄)。近年更是搭上資源雲端化的浪潮,將電子書與雲端書櫃管理平台結合,讓管理者能夠彈性的分類控管書籍、快速的了解書城使用狀況;使用者可以進行離線閱讀、分享學習註記檔、追蹤學習歷程。本公司透過客製化介面設計與完善的後台規劃,一舉拿下各大出版社,取得市佔第一。

再者,本公司透過XR教材的豐富性結合IoT的體驗性,進一步提升學生或員工教育訓練之學習效果。服務的顧客群為政府單位(如技檢中心起重機訓練、考照)、企業(如中油、台電工安訓練課程)、學校(如中山醫大牙科麻醉課程)與醫院(如高榮ATLS急救課程),透過沉浸式學習除了帶給使用者親歷其境的感覺,亦可確保使用者在安全的環境下模擬練習,藉以降低實際操作時的失誤率及危險性,同時節省大量的成本。此外,為利長期的發展與應用,可依需求客製化建立「創新數位平台」,做到保存課程資料、提供教學回饋以及各項數據分析。

網站連結:https://www.hamasta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