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內軟體股份有限公司

自1996年與世界同步投入JAVA技術的開發,秉持著我們的使命:「運用科技工具,協助客戶創新商業模式與服務。」提供企業整合系統的有力工具,在穩定性及成熟性上已通過市場千錘百鍊的考驗,完善的發揮跨平台、跨資料庫與物件化循環使用的優勢。

世代變遷迅速,英特內希望與您攜手走在時代的尖端。如同老鷹在空中俯視,善用鷹眼的特徵發掘市場的需求,不只因應時代的腳步做出合適的變更,更能察覺您自身都不曾發現那「藏於冰山下的潛在需求」。

近幾年來,人們不再只追求眼前,聰明的您,一定懂得放眼未來,對此,英特內抱持著與您相同的理念,利用「前瞻」思維,與您共創「卓越」,您可以大膽的將自己託付給我們,延續臺灣人親切熱情的特性,我們將顧客視為「夥伴」,強調彼此之間的和諧共創,累積多年的研發技術與客戶的支持,獲得臺灣證券交易所及其他重量級客戶的高度肯定。雖為本土產業,英特內也不再侷限於國內,近幾年來致力於東南亞市場的開發,2018年與多位夥伴一同成立了Digi League,探索東南亞市場,希望能將良好的技術及平台帶給更多人知道,並帶來無限的發展及潛能。

網站連結:http://www.interinf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