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能實驗教育機構

道能的使命是傳達家長與孩子共同成長的理念,我們相信「孩子是我們的未來,我們是孩子的起跑線」,因此,共同成長協會希望先幫助家長建立育兒的正確觀念,提供課程和交流平台,再透過親子活動,協助家庭成員間的共同成長。
共同成長協策劃孩子的系統化教育課程,爸爸媽媽的教養和重返職場課程,和給爸媽和孩子一起參加的親子活動。目的是讓爸媽和孩子能一起學習成長。我們亦會設立讓父母之間互相交流的平台,讓父母有地方結交朋友一起分享育兒心得。此外,我們也有弱勢資助計劃,幫助特殊狀況的家庭,提供資源和募資的幫助。
道能實驗教育機構正是建立在「家長與孩子共同成長」的基礎上所創立,實驗教育是屬於較新型態的教育方式,道能實驗教育機構除了提供國小適齡兒童的課程外,亦不定時舉辦給家長的教育方式分享及進修的講座,讓教師、孩子、家長三方建立更緊密的連結,一起幫助每個家庭共創更好的未來。

網站連結:https://www.dna2.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