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01

教育視野

來自教育產業的第一手實務經驗,
讓您掌握世界的教育科技脈動。
icon-02

解決方案

提供企業師資庫、直播課程、
優質產品及教具旅行等,致力媒合供需。
icon-03

學習資源

專業團隊為每個學習者精選優良課程和教材,
在任何地方都能輕鬆學習。

關於教育創新電商營運平台

【整合】專注於學習科技和教育產業發展,5年來已整合超過百家產業,並與全球專家、學校、研究機構合作,透過實體活動或直播讓關心教育科技者獲得最新的運算思維、STEAM教育、職能學習課程及多元教育科技軟硬產品。

【媒合】舉辦教育議題的商談媒合活動,促進國際交流及合作,打造全球最完整的教育電商平台,拓展符合「教 和學」需求的解決方案與應用服務,帶動學習產業數位轉型。

55000
全球關注
60
認證教師
2240
註冊學生
215
完整課程

關於國際教育創新聯盟

國際教育創新聯盟(Innovative Education Alliance,簡稱IEA) 於2019年成立,創始聯盟會員由4國、14個教育單位及30家產業組成,並於各國成立國際推動辦公室。

透過辦理共識會議與STEAM工作坊等交流活動,成立至今已成功布建國際通路,帶動印尼、越南、菲律賓導入智慧教室合作建置,已擴散38國、50間學校、培訓超過千位師資,具體擴大國際教育市場商機。

全球推動辦公室

About METAEDU

我們以「METAEDU」作為國際拓展與行銷推廣的品牌名稱,META代表超越、象徵數位多元化的發展,EDU則為教育的縮寫,兩者合起來代表未來教育將以多變的數位融合技術與科技應用去建構​虛實融合的數位學習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