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ro Escolar University

Centro Escolar University的馬洛洛斯(Malolos)校區(簡稱CEU Malolos)占地7公頃,位於菲律賓布拉干省(Bulacan)的麥克阿瑟高速公路(McArthur Highway)旁,是CEU大學在馬尼拉大都會區外設立的第一個分校。CEU的學校創辦人想在呂宋島(Luzon)北部創建一所一流學校,為該區域優秀青年學子提供優質的教育。因此,CEU Malolos除了不斷提升課程和學校環境外,另創建一家名為Ada Hotel的迷你酒店(此酒店的命名是聯合創辦人Doña Librada Avelino的綽號),以作為餐飲管理學系學生的學習場域。另外,也有座可容納5,000人的Centrodome體育館,促進布拉干省的體育發展。
馬洛洛斯(Malolos)校區的學術課程已被菲律賓高等教育委員會的認證機構Federation of Accrediting Agencies of the Philippines (簡稱FAAP)重新認證為三級。在CEU馬尼拉校區的學校和學院的共同努力下,CEU Malolos向國際標準化組織(International Standards Organization)申請了ISO國際認證,是對CEU Malolos發展優質教育的另一項肯定。多年來,CEU Malolos穩定發展,目前已為全球各行各業培養優秀的領導者和專業人士,未來期能將服務擴展至菲律賓北部。

網站連結: https://www.ceu.edu.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