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Edu Education Development and Consulting CO., LTD

InnEdu Education Development and Consulting Company Limited (簡稱InnEdu)於2012年成立,致力於在越南教育改革中,創造一個合宜的學習環境。為學生帶來可視化知識學習情境、創造越南STEAM教育發展典範(STEAM教育已在大多數或已開發國家開展)。
InnEdu的使命是透過STEAM及科學、科技等就業輔導在教育變革中產生有力的改變,並幫助越南師生經由現代化的教學方法,能擁有創造力、幸福感和高效率的21世紀專業技能。
由InnEdu組織的BIC (Bright Ideas Challenge)計畫,推及至全國的幼稚園、小學、國高中。BIC計畫為學生提供了非常友善且親近的主題,如:豐富多彩的生活、智慧花園、檸檬水、健康的食物等,以幫助學生開展他們的21世紀技能,並學習相關的應用知識。

網站連結:https://www.inn.edu.v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