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sakti University

Trisakti University的正式設立,源於1965年11月29日印尼高等教育暨科學部Sjarief Thajeb博士所簽署的第013 / dar / 1965字號令。為了進一步滿足學生未來發展的權益,由原先的工程學院擴展為四個學院:土木工程與規劃學院、工業技術學院、礦業技術學院以及景觀建築與環境學院,並成立藝術設計學院。為了跟上時代變遷的腳步,再將經濟學院更名為經濟與商業學院、礦業技術學院更名為地球科學與能源學院。
Trisakti University共有9個學院,提供47個學習課程,其中包括2個博士學位課程、12個碩士學位課程、1個專科課程、3個在職教育課程、23個學士學位課程和6個文憑課程。2017年,Trisakti University榮獲2017年9月14日國家高等教育委員會(BAN-PT)第4341 / SK / BAN-PT / Accredited / PT / XI / 2017字號法令頒贈的UNGGUL(A級)認證。目前Trisakti University多數的學習計畫認證已達A級認證,其目標為2020年前將所有學習計畫都通過A級認證。Trisakti University共有16個QS國際學習計畫,其中6個學習計畫已經在AUN-QA認證準備中,5個已獲得IABEE臨時認可,而其他5個學習計畫正在等待結果。
Trisakti University多年來榮獲國際和國家級殊榮無數,在學生活動相關的項目中更是備受肯定。Trisakti University圖書館除了獲得印尼國家圖書館授予A項認證外,更被Emerald journal評選為世界第三的圖書館。在過去3年,Trisakti University的合作關係遍及五大洲的107家國外機構和343家國內教育研究和社區服務的組織機構。作為高等教育機構,Trisakti University有義務朝聯合國(UN)永續發展目標(SDG)中「優質教育」的目標邁進,並確保所有學生獲得促進永續發展或終身學習所需的所有知識和技能,Trisakti University是一間全方位學習永續發展的大學。

網站連結:http://en.trisakti.ac.id/